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假期

中秋前一晚
去了侨家
有烧烤会嘛
很多东西吃
吃到撑啊
也蛮好玩的
最惊险的是
炭炉突然发生了小小的爆炸
我的腿还被烫伤了一点点
不过很享受整个过程

过后去nga nga山
cc带路
现在知道有另一条路去了
呵呵
之前去只是在gasoline坐着聊天
那天我们上到nga nga山的塔去
走到很喘因为上山嘛
也发现自己的心脏越来越弱啦
在塔上我们聊了很多
大约两点半塔就关了咯
我们当然也回家
就这样。。。。

中秋当天更闷
整天带在家
看戏看戏看戏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月饼都少吃
就这样我的中秋节
在平平坦坦中度过
昨天也郁郁闷闷的
因为我想唱k想疯了
半夜还一直在打嗝呢
=.=

。。。。。。。。。。。。。。。。。。。。。。。

今天姐姐约我们到1u
他要请我们吃大餐
顺便帮璇璇买bmw
我们去吃越南餐
还不错吃的
而且很多选择一下

吃完就去买璇璇的bmw咯
走了很久
才买到
粉红色的
璇璇是女生嘛
不过很贵呐
rm899
本来姐夫还想买更贵的呢
那种三轮的
竟然卖rm1999-3690
小孩子的东西真的很贵
衣服小小件也卖rm80++
看到我傻眼
我都很少买那么贵的衣
过后回家噜。。

又要等一个星期才能见到璇璇啦
这次隔了两个星期再见到她
她又长大了很多
很可爱呢
想念她.....
每次跟朋友出去看到小孩
都会觉得他们很可爱
朋友就叫我快点生咯
我还很年轻叻
而且要知道看别人的小孩很容易
但要生来自己照顾就很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