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23/10

现在在看我爱黑涩棒棒堂
就是美眉和底迪的结合啦
但还是花点时间写部落

今天只上了英文课就可以回了
浪费了偶的时间
但还好啦至少还有跟朋友见到面
上完课我们还去domino吃pizza叻
本人觉得还好吃过另一个pizza……^.^
我们就一直吃咯
而且domino的位子很少又很小
我们13个人就霸占了整间店噜
可想而知……我们很吵
还看到有人在拍摄
好笑的是他们只拍一场就收档了
当我们快吃完时
天不作美……下雨了……
还下了很久
害我们要雨中漫步去巴士站
雨下到我回到家都还没停叻

这样整天在外面耗
真的很累
回到家本想休息的
但妈妈圣旨到
要我煮晚餐……=.=
但还是有煮啦
因为妈妈也很忙嘛

但我真的很累

ps:我有我态度啦,不需为了迎合人而改变……变了就不是我了……
懂我的人很感谢你们……不懂的~~.......
也终于明白为什么有朋友会写‘ppl who hate me plz get off'
就是这样啦!!!!你都那么大了,不要想着每个人都必须讨好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