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29/10

又是一样
闷闷的度过今天
早上的课
film & society真的搞到我很乱
但还好最后老师
只让我们拍小小的film就可以了
可是也没想象中简单
而且在分post的时候超不爽的咯
为什么因为你一句话我就必须要让位呢??
你不想做
难道别人就像做吗???
我为什么要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呢??
明明一开始就是我说要做那个post的
现在搞到我要做我不想的东西=.=
超无言的。。
你最好把那个职位做好
不要到时推到我身上来!
难得为早回家的事而开心的心情
就这样被破坏......

然后刚刚看了朋友的部落
真的觉得很感伤
以前的我真的很不会珍惜亲情
虽然有时会胡思乱想
不想双亲去世
因为我觉得在这个家
我真的还是小孩子
需要他们
我很难想象失去他们的感觉
我觉得我会哭得超惨的
但自从去了ns后我学会珍惜
因为我从来没离家那么久
有也是去住外婆家
都还有亲人
可是在ns里
完全需要靠朋友
而那时的我真的很无力
在那时我学会跟他们撒娇
很期待他们来探望
回家后我会常常去拥抱他们
因为我不想忘记那个感觉
更不想后悔
我不想再他们离开时
我对他们的记忆会很少
朋友的部落又让我想到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他们
一遍写还一边掉泪
一直在想他们若真的走了
我会怎样.....
可是人有生老病死
我不能控制....
只希望我能让他们在有生之年
能享清福......

ps:明天姐姐请吃大餐..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