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姐,一样

今天下午从姐家回来
家人都在准备包汤圆
但我却偷懒躲进房间
骗他们说我要睡觉了
但其实没有...呵呵
然后我出房门时
他们刚好包好了
还煮好了叻
当然是吃啦
吃完就开始做家务了
累到...没力
然后我开始收拾
我壮观的衣橱
收拾时才发现我的衣服是多么的多
很多衣服我都只宠幸了它们一次
有些甚至没被我宠幸过
只好把不穿的全搜出来
因为要买新年衣了
不拿出来就没位子放了

在收拾姐姐以前用的抽屉时
发现了一直以来姐姐都不曾告诉我们的事
那就是她的感情时
我一直以为姐夫是姐姐的初恋
但其实不然
她曾经也像我一样被伤害过
陷入爱的陷阱中
但我比她幸运一点
因为我放得比较快
而他甚至被喜欢的男生讨厌
看到她写的东西
真的很讨厌那个男生
为什么他要那么伤害她?
她很好啊!
是我心目中的好女人
放弃她是你的损失
但也还好你没和我姐在一起
要不然现在我姐就不会那么幸福
我就不会那么快就有
那么可爱的璇璇外甥女...
也该谢谢你的...
因为现在我的姐姐真的很幸福
姐夫是个很好的男人
是个值得姐姐托付终生的男人...

姐,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