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早到的祝福

明天18号是我们M1小吉bye的生日
但巧的是明天假期了
我们不会去学校
所以就提早帮他庆祝咯
上完课后我们分开行动
cat,ney,kk去拿cake
我们其他人玩拖延战术
小吉还被我骗了
更厉害的是munyee咯
竟然先来个小捉弄
买了个cheese tart帮他庆祝
当时他已有一丁点的感动啦
过后等了蛮久的
他们才捧蛋糕来canteen2
还要我们先要小吉换位
蛋糕出现时
他又少少吓到
我说是帮他庆祝的
他惊讶说"又是我?"
他当时表情很好笑
蛋糕上插了几只蜡烛我没算
我知道的是小吉吹了很多次蜡烛才熄灭
吹到他快断气了
而这个是他们的诡计
那是吹不灭的蜡烛..^.^
其他捉弄他的过程省略啦
因为有人会写得比我更精彩的啦...
好笑的是
他们有买彩带cannon
杰拉炮时没告诉我们坐他隔壁的人
变成那些彩带都撒在我们的身上了..=.=
浑身不舒服的...
因为那些彩带'跑'进衣服里了...
在这里还是提早想小吉说声'生日快乐'..
祝他什么好呢??不懂叻...算了..呵呵
有好像没有酱...
最后放一些照片啦...

我和寿星-小吉

ps:发现很难upload照片因为差不多每张照片都5000++kb=5.0++mb...
刚刚才看到...所以就只有偶和寿星的照片啦..ke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