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华乐

刚在面子书看到了傻婆婷post的影像
看到了很多以前在华乐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
毕业一年了
看回影片才惊觉自己很久没回校参与他们了
真的很怀念以前华乐的那段时光
一开始进团时一直闹说要退团
但一直都是空说而已
自从换了导师
换我当家再一代传一代的
慢慢壮大
华乐渐渐像个大家庭
大家见面都和乐融融..
虽然还是会争吵..
和委员中的不满
但我们有很好的导师还有校长的支持
老师把我们扶了起来
而我们大的也渐渐的对华乐产生了很重的感情
还记得我们的演奏会
我们的表演
校内或校外
都让我们很开心...
还有我们华乐创先例在户外搞营会
办的过程很苦
但看到成果真的很满意
而那年的营会是我哭的最惨的一次
第二天起床眼还种种的....
真的很难找回以前那种感觉了..
毕竟现在也没参与什么团体了....

现在的我...看
以前拍了照片是为好玩
看了后会开心的笑
但...现在...
看到那些照片
就感觉到以前的我们
从幼稚慢慢变成熟..懂事
老师教了我们很多
让我觉得后来两年的华乐真的过得
很充实..很好玩...
并没虚度这段光阴
我们的友谊更是比以前好
以前根本不认识傻婆婷的
就算是同一团体
但见面的都没打招呼
现在的我们..
虽然很久没见了
但我想我们的关系
还没生疏啦......

总之...
华乐让我成长了很多
它在我的中学生涯里
添了色彩..让我有丰富的中学生涯...
以前我们常说的
'华乐是我们第二个家'
'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坏'
现在的我...
'我很想念华乐..想念我们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