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糟了.....
自从倒数那天后我就怪怪的了
不晓得为什么呢..
心情很复杂
那种感觉以前也有...
但原因到现在我还不知道..
是我早就知道了
还是我一直在逃避答案?
真的不懂了..
很乱...

还有那天看到你那种眼神真的让我不爽
我的事我说没有就是没有
不需要你的行为或眼神来证明我说的话
不要装作很懂我...
其实你不是...
我从来没和你说过的事请你不要将它抹黑
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算....
不说这了...
越说会越乱
因为我的心已经很乱了...
不懂...也不想懂了...
很快这种感觉有会消失的...
赶快走吧...因为我有自知之明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不会就是不会...
真的越来越语无伦次了

原谅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