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聚会

昨天大概中午的时候吧
才看到慧玲发给我的信息
今天5a10有聚会
犹豫要不要去的
但最后还是去了
我还是最早到的
每次这些东西我总是比别人早
可是我明明就已经迟了
是我不守时还是别人比我更厉害?
在增江的鱼虾蟹吃生锅
马马地好吃啦
还没聚完会我就先走了
因为约了人去看戏
不好意思地是还要人家特地去载我
去看了coming soon
泰国恐怖片
真不应该去看的
因为本人很胆小
跟我看的人大概会笑死
整套戏大概只看了一半吧
呵呵...
过后就回家噜
有听霖的话
不要马上睡
要先看别的戏来淡化之前的鬼片
但我不是看戏是看小说
最后拖到三点多才睡...

看回很久不见的朋友
发现大家都变了
很想念以前在学校的日子
和大家打打闹闹的生活
当然聚会的过程中听见了些惊人的事情
真的觉得有点不称
而我自己则发现
原来有些事是自己想太多了
根本就不是那一回事
或许真的是在家关太久了
很多事都不一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