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1/11

刚刚才发觉
这是我写的第175篇部落
原来部落陪伴了我那么久
也累积了那么多
哈.....

昨晚和raja ali gang
出去喝茶
(但偶不是raja ali的啦!可是他们偶都认识啦)
我们去了wing cafe
是一间民歌餐厅
那里的气氛真的不错
但却被我们十几个人破坏了
那么多人一起聊天
声音肯定的是很大声
而且很吵
惯例。。。
他们看见我不'执'下我是不行的
反正都习惯了
哈.....

本来今天他们打算去打篮球的
还要我一起去
我也答应啦
因为我超久没打球了
但是今天天不作美
一整天一直在下雨
就像我的心情..........
昨天的我
一直没在专心听他们说什么
只是跟着笑
我的心不懂飞到哪去了
脑袋一片空白...哈
今天的我也一样
一整天不懂在干什么
我真的错吗??
或许ajan说的对
我们都不擅长道歉
因为说不出口
这错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