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1.8.0+这星期

终于第180篇了
掌声鼓励鼓励....
无聊啦!!=.=

其实这几天发生了一些事
但就是懒得写
拖到今天才能写呐!

星期二还是一样
上课的时间满到我喘不过气来
闷由累!
可是那天我在canteen 2买鸡饭吃时
那个阿姨突然问我
'阿妹,你的牙齿是真的啊?'
我愣着了
'是真的啊!'
'丷,很整齐很美叻.'
而且他的表情很认真又很好笑
让我想到我的表妹
她也问过我同样的问题
那时的她还认真的拔了下我的牙齿

星期三又去了慧姐的家
在那边呆啊!
很对不起stacy呐
我不小心关错插座
害她设计的东西没了
gamenasai.....

星期四上完课我们去了
拍我们的处女作
我们ads的video
拍摄过程超好笑的
那两个主角真的很搞笑咯
但也很专业
拍完就回了
晚上姐夫来接我去巴生的neways唱k
(第二天要考试还出去玩..呵呵)
因为姐姐帮他的工人办欢送会
我刚好有neways的会员卡
有折扣所以就叫我一起去
去到也没唱到多少
因为有外人嘛
而且昨天喉咙的状态朝不好的
唱歌一直走音
姐姐新请的trainee也很好笑
也是个不错的男生
他一直不肯唱歌
我又一直把麦递给他
奇怪的是他竟然就唱了
我是不是很厉害啊???
临走前
姐夫还问他们要不要拿电话号码
真的是被他炸到..=.=

今天考试还算顺利
因为都有读到
不过还是要感谢
rajan的tips...
考试时唯一不好的就是hall很冷
冷到我手脚麻痹
很辛苦叻
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
因为我在图书馆打部落
真的很冷手都发红了....T.T

好啦写完啦.....kekekekeke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