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全都相信

我相信 你说的每一句
就算是 明知是甜言蜜语
可是我 总觉得哪里有问题
也许这些话语 不只说给我听

我相信 是因为你的犹豫
所以把 感情陷入难题
没关系 有做坏人的勇气
就算毁灭自己 也要捍卫爱情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 答应 可以 不会负你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爱你

我相信 你说的每一句
就算是 一切都变成回忆
可是我 逃不开也回不去
也许这些话语 是讽刺的回音

我相信 是因为你的犹豫
所以把 永远困在这里
没关系 会继续撑下去
给我勇气呼吸 只需要一句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 答应 可以 不会负你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爱你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 答应 可以 不会负你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爱你
想你说不出我爱你


这首是温岚的新歌
跟傻瓜一样的风格
但这首歌里的她比
傻瓜还要痴情。。
悲.......
但却很喜欢.....
听一听吧......
................................................................................................

最近在赶assignment叻
蛮多东西做的
advertising,MMS,微型小说
下星期当然也会很忙
微型小说呈现啦
还有mms mid term叻
到现在都还没读书....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