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盟约

今天上课上到八点
有replacement class
(谁叫我们的老师和勤劳叻)
上到最后那堂课是虚脱了
根本没在用心听
还在课堂上偷吃
也立下了我们仨人的盟约
我:我要把头发再留长..只能再修1或2次发型,然后就一年不能剪了,一定要把它留长..
jiahui:我也要,可是我应该(她的应该还要是写错的那种)会再修很多次
倩:我³要留长.大概到肩膀下一点点..嘿嘿..but 我还要修多一点点咯...:p

(附上盟约一张,还有我们的签名的叻)

ps:i miss my long hair a lot...plz faster come back to me...miss you..要快快长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