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26.27.28/11

平凡的几天
26/11
隔天是马来同胞过年
妈趁这个假期回外婆家噜
我也很久没回去了
就跟呗..不然在家也会闷死
(但我的MMS还没做呐!!keke)
原以为high way赛车爸就走kampung路
怎知连kampung路都赛车
你说死不死??
6点多开车10点多才到
途中有停下吃晚餐啦
回到外婆家已经很累了
又很晚了所以没去阿姨们的家
睡咯....

27/11
一早就起床了
不懂为什么每次会外婆家就会起得特别早
=.=
吃早餐
然后跟妈妈四处走
阿姨家,妈妈朋友的家,masjid tanah,
妈还去了剪头发
到阿姨家全都聚在一起
很多小孩呐!!
都很可爱...
去妈朋友的家
还看到了养螺场...
超多螺的...=.=
下午妈妈继续他的活动
我和爸回家睡觉
可是却没好觉睡
那两个顽皮的表弟妹
特地在我们睡觉的房间玩
吵得我都睡不着
累到...
最后小舅舅来咯
来看妈妈
又看到庭庭和融融了
长大了咯...
但还是那么沉默是金
晚上吃了晚餐就回kl了咯
但却没回家
而是去了姐姐家

28/11
一早被爸爸破坏了我的美梦=.=
叫醒我开戏给他们看=.=
只好开咯
但我的起床气真的很不好...haiz
想睡又睡不着了
还好璇璇早起
就陪他玩咯
然后早餐
本来妈妈打算吃完早餐就回了
姐硬把我们留下来
稍后还去了midvalley
去走街了
真的精疲力尽
没睡饱嘛....

回到家没立刻去睡
几天没fb了
当然要玩一玩咯
玩到现在才写部落
还帮我的部落改头换面了
Xmas要到了嘛
要装饰装饰一下...keke

累了...晚安咯各位
没力写了...所以草草了事....

ps:i got wat i want ady..but i m not dare to do it...how?? should i reali make it??
烦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