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昨天上了我云顶
倒数嘛..
跟中学朋友一起去的
本来想跟学院朋友一起去feeling的
可是想想
我很就没见我的老朋友了
所以就答应他们去咯
说真的
自从毕业后
这次是我们第二次见面
真的很想他们
我们也聊了很多
很多一直埋在心里的话
因为她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纵使我们很久没见了
默契还是很好...
当然她也不会出卖我

在云顶倒数
很有那种气氛
在冷冷的天气下
度过了我2009年的最后一天
但是天不作美
在放烟花时
大雾来了....
只看到颜色..
没看到花...
但是最后有放歌
很多人都聚集在一起跳舞
就好象露天的club一样
很high....

010110...
也是在云顶度过啦...
不错咯...
没话可说...
然后就回家了..

回家后看到朋友的部落
全都在写2009年的最后一天
很多感觉...
也预祝他们能达到目标
而我的目标是什么??
还是一样咯...
要有男朋友...
前提当然是我的成绩也要不错啦....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ps:姐..你就把那个弄给我吧...我还蛮感兴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