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其实没什么想说
就只是觉得心里很怪,很不安
真的觉得我的心变的很快
是很快很快那一种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而这几天谈下来
我知道我很幼稚
没有你想要的..
一样都被感情伤害过
但我过得很好..
你放不下..
而我也知道我不是
那个人
所以我放弃了
毕竟我们很不一样....
是的..就是这样
所以我才会说一切来得太快也变的太快
太快了.....

很多人一直重复问我一样的问题
我的回答是没有...
你们却在质疑
那为什么还要问呢?
反正你们都不信..不是吗?
以后不要再问我了...

而我是怎样的人..
虽然我不是特别的清楚
但我知道..
我不喜欢谈..
因为我知道谈了没用..
心里的芥蒂是不会就此消失的..
所以我不谈..
也不要逼我....

还有最近要考试了
可是我完全没有读书..
没那种心情..
可是我知道考试很重要的
但就是下不了决心去读
该怎么办呢??
有少少烦啊!!
不过算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写的很乱..
因为我的心从来没静过...
而这也就只能这样...
下次再改进吧!~

完了.....

stela~汇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