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WooHoo

今天终于去看了WooHoo大日子了
全场笑到不行
可能是我的笑点低吧
很容易就会让我笑
而且这真的是大马很不错的制作
嗯嗯。。。
然后就去吃日本餐噜。。
其实本人是第一次吃(不要笑)
嗯..真的是还蛮不错的
不过有稍稍贵啦
还好有人请
庆祝我的生日
其实本人的生日过了很久>,<
还是有人帮我庆祝
还蛮开心的...
也很累
然后我开车回家
当然是开朋友的车
很久没驾了
当然很安全啦
huh..就这样啦
要闪了..
懒得在用脑了..
晚安啦..各位.

ps:今天没接他的电话,或许是不想接吧...hm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