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要求高??

昨晚有个人sms我
向我**
当然被我拒绝啦
他问我到底想要怎样的男友
我.他回答
'一个疼我,关心我,了解我的人,最重要有feel咯'
'你要求很高哦..很难做到'
'会吗?这很基本啊!'
'很少人会做到,除了你家人'
'有时连家人也很难做到!有时只要你真的喜欢那个人,你就会用心去了解他,不是吗?'
他没话回啦

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找一个了解自己的人算是要求高吗??
hmm..难道要跟一个不了解我的人在一起?不会很辛苦吗?
开始烦恼这个问题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hmm..感情没着落..跟家人啊..也有点问题了..
现在发现网络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在网络上发泄还没什么
最惨的是你的家人或亲戚也用着同样的东西...
一直以来善于掩饰自己的我..
就这样败北啦!
烦啊..

ps:星期三最后一科了..很兴奋的..但是想到放假就烦了..
又得窝在家了..(不懂为什么朋友听到我呆在家就很奇怪)..
我真的那么像play girl哦??hmmm
算!朋友约我出去吧..最好是去外坡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