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真的错了吗??

今天又是早上八点的课
6.30就起身了
今天是爸爸载
其实每次我都不敢要他载
因为他一定会说很多的
今天又有话让我听了
你以为我真的很想难为自己吗?
说什么这条路是我选的
那既然我都已经选了
难道你就不能给我点信心
让我更有动力去读这一科吗?
你知道吗?
才刚开始两三个星期的学院生活我就很累了
没什么动力了...
不只因为交通的问题
有没有人支持也是个问题
我常常在想难道我跟着你想要我走的那条路
我就会很好吗?
老师?..我知道我自己不适合
因为我不个很有责任感的人
f6更惨..我的f5都已经读到这样了
为什么还要折磨自己?
读f6就真的能进到大学吗?
大学有那么容易进吗?
除非我进回教吧....

为什么你每次都要这么牛脾气呢?
为什么就这么老古板呢?
为什么不能尊重我的选择呢?
你这道这样让我很累吗?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但我真的很想跟着自己的心走
我知道兴趣不能吃饭
但做没兴趣的工作就更辛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