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最近真的很累叻
星期天去医院探望姐姐
还外带了她喜欢吃的东西
因为她怀孕了
但胎不是很稳
所以医生要她入院
以防万一咯
真的很可怜一下
有谁愿意去医院的啊?
真的很沉
孕妇房不是应该充满欢乐的吗?
因为她们在孕育着新生命啊..
但我看到的却是死气沉沉...

过后和朋友去了midvalley的婚纱展
我们去到刚好有cat walk
所以看了一下
原本只想看一下下
但一看就看了很久
因为那些婚纱的设计真的很不错
而且模特儿各个又帅又美
真的很羡慕他们
还没结婚就能穿那么美的婚纱
好想........
但由于人太多了
所以拍不到照片
过后就进去走走咯
伶要拍个人专辑
所以就帮她问问啦
还蛮不错的
看到那家婚纱店的样品
设计真的很美
而且拍到来差不多rm550
算蛮值得吧...
期待她去拍
但我不会啦
因为比较想跟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拍婚纱照
呵呵....

今天又去游泳了
每次游泳后去上课都超累的
而且今天还比赛
真的是拼了我的老命
午休的时候
和班上的同学玩iq题
真的很好笑咯
但要像justin say sorry
希望你不要生气啊...

今天上完最后一堂课出来时
尽然下雨了
本来打算等雨停了在去巴士站的
但救星出现啦
三把雨伞
班上的男生都有带伞叻
反而我们没带
有少少.....
然后倩跟明,kk跟waysun,我跟chieh
他们还说我跟他很衬
因为高度刚刚好嘛
后来才发现明跟kk才应该一起用伞
因为倩跟waysun比较衬...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