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开始学院生活差不多有两个星期了
真的很累
因为时间按很乱
课与课之间的相隔时间真的很大
一到两个小时之间
星期五更惨
要等四个小时后
上了课要在等一个小时才再上课
这样的时间表真的很累叻
有时又要搭巴士回家
差不多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家
因为要等巴士
有车牌也没用啦
又没有车驾
有的话我就不用酱累了
可以省时间
也不必那么早起床
每天还有找人载我
哥哥们都被我拜托到...
嫌我烦...

我也不想的
搭巴士真的很危险叻
你们没经历过所以不懂啦
咳.......
好想快点拥有一辆车..


就算是kancil我也愿意...

1 comment:

Kyle 卡尔 said...

呀呀
真的很累
倩每次一回来就睡
整只猪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