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本来昨天就打算要写部落了
但还是没写
原因在最后才说

早上还是一样去上课咯
做杰的车
他说星期五得空
所以就约了他们星期五晚上喝茶咯
上课上到一半还跟燕sms
告诉她星期五喝茶
很爽快的答应了
还约了我晚上去牛车水
我也答应了
因为很久没跟他们出去了
上完课后当然是去canteen消磨时间
一直都是我,慧姐和倩一起吃的
我们买了后
班上的男生忽然在我隔壁坐了下来
有少少惊讶
因为除了在班上以外
我们真的很少接触啦
然后又上课了
闷...
然后又休息
跟班上的男生一起去canteen
在那聊天,玩
3.30pm的课
我们等到3点
突然接到电话说class取消了
真的炸到...
还我们等了一个小时
过后就回家了
巴士上我们四个人了得很开心
还被kk的问题和答案吓到了
你太了解我了
但是拍照的方式真的不是我特意那样的
所以我觉得这个不能评断我是怎样的人

回家煮了spageti吃
很满足一下
休息后就去睡午觉
晚上跟燕她们出街
还要扮美美
去了牛车水
一开始蛮期待的
因为他们说很美
但真的令我们很失望
但贤带我们去一间韩国风的餐厅'FULLHOUSE'
黑店一间
不过他的装潢是很美啦
拍了很多照片
那么赚钱的餐厅
竟然要吃我们那十多令吉
知道自己算错了
还不告诉我们
真的很过分

过后去了2nd n 3rd round
去了menjalara吃西餐
真的很好吃
我们还叫了super apple juice
真的很大杯
朋友可以去那试试
然后去增江喝茶
真的是喝茶
中国茶
然后就回家啦
回到家差不多要一点了
也很累了
卸妆后就睡噜
所以没写部落啦
呵呵....

17/6
今天翘了早上10点的课
因为很无聊
老师讲的东西
觉得在tutorial class上会更清楚
所以就没去了
两点去上一个半小时的课就回了
为了等rapid U24
我们真的等了超久的
过后决定不等了
就上了另一趟巴士
但U24来了
我朋友兴奋的冲下车等它回来
但又等了很久巴士都没来
有上回metro bus 咯
下次都不要再等U24了....

1 comment:

Qian said...

会很兴奋吗?!!
还好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