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今天又去游泳了
学院coco的一环
要不是被逼的
我也不想参加
因为超累的
而且还要晒太阳
已经够黑了
还要在被晒
今天差不多游了1km++的泳
游的当儿没感觉到累
但游完后就超级累
但今天很开心下
因为被称赞噜
senior还说想train我
我竟然说
'可不可以不要?'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被晒黑了
虽然能看到洲手是还蛮兴奋的
但很无力叻
想到一天要游20圈
也就是40x50m
累......

游泳后就去上课咯
上英文课
开始的时候有点闷
也很闷
但过后上pronunciatetion的时候
还蛮好笑的
如果他能维持这样就好了
上完human comm的letcurer后
就回家了
因为etnik的clas取消
但要补课
不过都不会去的啦
。。。。。。。。。。。。。。。。。。。。。
其实我写部落
只是为了要宣泄一些心情
拜托你们别当面问我
关于部落的事好吗?
真的不想被问...
还有很失望的是
为什么朋友总爱把部落放private??
害我没得看
也没的了解你们的近况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