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这几天超闷的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交assignment了
但我还是懒懒的
真的很不想做
而且我是那种不到最后一分钟
都不做东西的人
所以被倩骂了
但我不是很在意

学院生活还是一样
平平的度过
但跟同学的关系好了很多
最近真的很怕一个人独处
不晓得为什么
我爱热闹
或许有什么事情一直在变吧

最近觉得家人很可爱
我之前有男友的时候不见他们说我
可是现在我明明就没有啊
二哥还说他和女友看到我和一个男生牵手
拜托...
我最近都很少出街了
而且又没有男友
哪来的男生跟我牵手啊?
真的很奇怪诶...
而且觉得妈妈的思想还是那么古板
说什么你现在不能拍拖
我都拍过几次了
只是你们不懂罢了
haiz....

今天很早就去学校排队弄ptptn的东西了
超讨厌的
整个过程花了我接近五个小时的时间
其实都不用那么早去的
下午去都不用排队
但因为不想一个人去
所以还是跟了朋友
而且那些pegawai超会赚钱的
一个印章竟然要rm4
真的会破产....T.T
但希望能成功借到咯...
神,请你保佑我吧....

1 comment:

Kyle 卡尔 said...

不能拍拖~

我妈现在
反而问我
为什么不带一个女朋友回来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