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今天一样就去上课咯
杰载我们去也去载了侨侨
他剪了头发但他自己却很不习惯
可杰俩兄妹就说好看
他们还无聊到要打赌...=.=

上了第一堂tutorial class
每个星期每天都要见到同一个老师
才开学不久就有点闲了
而且她教书的方法怪怪的
一直问问题
有时还问到我们不懂要怎么回答
但很庆幸的是
她是一位靓女老师
很养眼一下(虽然我是女生啦)
下课后去canteen2的途中
惊现的事发生了
倩差点就滚下楼梯的
而且是跪着下那种
还好我反应快
伸出手挡他
他才没真的滚下去
想起还是觉得有点恐怖

两个小时的休息后
就去上英语课啦
今天的课真的让我们更讨厌英文老师了
逼我们买作业没关系
因为他是真的有用到
但也不需要让我们真的把那本书啃完吧???
功课超多的
还叫我们每天要写journal
这样子要我写部落
我都有点小懒了
还要我用手写的
想到就....=.=
今天他还要我们带dictionary
要知道我们家的dic是很大本的
而且超重
还以为会有很多用处
哪知他只跟我们解释怎样用dic
还批评我们普通的dic到一文不值
真的超气的
学院推荐的又怎样?
真的买了它后我的英文就会好像老外那么好吗?
会飞上天吗?
更过分的是
他拿了我的coursemate的dic来看后
很粗鲁的吧它重掷在桌子上
还说is nvm la
真的被他炸到没声出
上课上到一半还谈电话

真的很令人讨厌
而且他很喜欢自言自语
自high就对了
上他的课真的会睡觉咯...
拜托...
你的态度可以好一点吗?
六十多岁不是大完的
真那么厉害就不用来教书了啦!
bullshit(他的口头禅)

class过后陪了倩,慧姐和kk去block V
video casting
也就是试镜啦
去演戏
还拍了类似囚犯的照片

kk真的超爆笑的
没被选是他们的损失吧


(冰妹的眼镜,超煞的)

2 comments:

Kyle 卡尔 said...

让她跌下去咯
谁叫他每天不运动
神经反应超差的
@.@

Qian said...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别管他就可以了~~
p/s: 把照片到处bluet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