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考试


今天开始考试了咯...intervensi....
无聊的过了一天...
因为考两科就一个早上的时间...
今天考国语和华语...
不是很难,但通常成绩也不会很好....

考试时还和朋友说话...
聊到了他的布落格...
其实我觉得在自己的blog上写自己的不愤是很正常的...
但却偏偏有某些人就爱对号入座...
人家又没有指名道姓说是谁,
自己就爱往里头栽...
还连累人家要去见老师...
拜托,要是你没那么做的话人家会写么?
自己反省吧....

今天还看了朋友的blog...
不要太伤心了...
有事就找我吧...
我也会倾听的...
别烦恼咯...
过去的事就让他随风而去....

明天就要参加铅球比赛了...
我又没说要参加...
为什么又是我呢?>.<''
每年都不会赢的啦...
还要特地下午留在学校...惨!
不过还满期待拔河比赛的...
黄组加油加油...今年要把冠军要会来...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