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爱吗?

终于考完试咯...

但心情却没特别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接受了某见事情但其实自己的心里知道那是一件不会长久的事...

因为我根本就不喜欢他...

可能是因为某个人在我心中的地位无法轻易的磨灭吧...

我知道自己有点过分...

也没抱着太大的期望...

这次估计一个月都不到吧...现在都开始逃避了....

................................................................................................................................

今天在食堂跟朋友说话时,

他就在附近...

望了他一眼...

知道他也在注意着自己但我却没看他多久...

因为不想想那么多...

顺其自然吧...

不过只要你一句话甚至一封简讯我都会很开心的为你...

痴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