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

惨啊!今天考试真是烂...


没想到他们竟然会这样做...


对我班的朋友真是失望...


好心拿考卷给他们看...


没想到他们竟然会作弊...


真没想到我班的人会这样...


连我都没背答案...


他们竟然...haiz...


我班的人真堕落啊!


...................................................................................................................


普普通通的一天有过了...


没什么特别...


但被佩的一句话吓到了...


看到他就吓到...


不知道为什么不想让别人知道关于我的感情事...


就算以前有男朋友也只有好友知道...


或许我真的抗拒那种被人用异样眼光看我的感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