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mood

不知为何今天的心情超平静的...
或许是逼着自己不去胡思乱想吧...
整天就做在电脑前...闷...
不过晚上就不能了因为母老虎一定会骂...

今天在家解决自己的午餐...
煎了三条hotdog和两片面包...
本来打算煮spageti的...
但想到某些东西就没煮了...
这几天都亲自煮给自己吃...
很有满足感呢...
发现厨艺进步了...很开心...

明天中无的人就要去拿成绩咯...
我又要去学校帮忙...无奈...没人帮啊!
每次说到做工就没人会出现...超讨厌的...
难道我不是人吗?
什么都我做会死人的...
亚伦如果明天不出现的话,我就宰了他...
我可是说到做到啊!

祝我的朋友们获得好成绩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