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可以吗?

真是气死我了...

刚写好的blog因为电脑故障而要重新写过...T.T


今天考bio n add math...

不是很会做吶...有了贴士成绩还一样烂...

还被别人小我笨...=.=


今天下课到食堂去了...

依然看到他坐在食堂和朋友聊天...

回想起来...我和他只有两个人在一起是才能尽兴地聊天...

在还没有任何关系之前...

我和他在学校常闹着玩的...

但今天不一样了...真怀念...


在楼下等朋友时还很用功地读书...

看到了高佬...他有落单了...

他走过来了...

我们聊了满多的...

我问他不用陪女朋友吗?

他说分了...没人要他...

突然就问我要不要他...=.=''

愣住了...不止该怎么办...

从楼上看下来我们的动作是满暧昧的...


曾经在他还没追他的前女朋友时,他追过我...

当时的确有一点点的心动...

但却没接受...因为我心里的他占了太多位了...

而当时也还没放下他...

但现在呢?

我能吗?( 毕竟目前没男朋友)

我可以答应他...然后借机忘了他吗?

或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