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不好...爱...海

昨天电脑的connection有问题所以没写到blog...
昨天在家也没做什么...


在家就没什么能做的...


电脑又有问题...haiz


闷闷的在家度过一天...


也不想读书...


哈...虽然有帖士啦!


但今天考试还不是很会...


都不懂怎样好...


刚刚去补习十分搞笑...


physics老师的英语发音真的超暴笑的...
.............................................................................................................................
曾经幻想过自己以后会怎样...


我的未来会否有你的存在?


真的不敢妄想...


刚刚看朋友的布落觉得她说得很对...


"有人说。。放弃只因为爱得太深,爱得太深才对自己没有把握~~
要用放弃作赌注,输了只因为对方不爱你~~~
他说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关心你吗??
但我却不想,我想我应该对他死心的。。。
如果一段感情,对方对你毫无感觉,
不要说两年了,连一天都不要等对方。。。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

最近一直想到海边去...


不时去跳海哦...


而是想到海边去吹吹冷风...


冷静自己...


平复自己的心情和情绪...


或许着对我会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