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结婚...???

浑浑厄厄又一天过去了...


早上跟家人出去吃午餐后就整天一个人呆在家了...


哥哥姐姐个个出去拍拖咯...


剩下我一个在家...真闷...


要是他也肯出现在我这闷闷的生活里...那该多好啊!


昨天又在想他了...要是玲看到我这篇网记肯定又骂我了...


我真失败啊!为什么我还会挂念着他的呢?


他明明就做得那么绝了...


可是我还在意....我该怎么办?


难道我一辈子就得这样?我可不想...


不过反正我是不想嫁人了...


因为嫁不出也不想婚后的生活...


不懂该怎么解释...haiz...


总之嫁得出就嫁,嫁不出也无所谓...


反正就是不愁嫁不嫁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