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真不想....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超气的...

一早就起床到学校去...

本来可以早到的...但因为爸爸的关系迟到了...

每次都是这样的...害我迟到...

去到学校更气...

老师自己叫人家六点九到学校...

可是他们自己却七点半才到校...

真讨厌啊!

每次只会点我们做东西...好像我们是阿四酱!

真不愧是老妈跟老母!


今天华乐练习时比较认真叻...

还满有成就感...

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主席和总组长...

竟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哭了...

可能是我们的领导无方吧...

本以为他们能处理的事情却...

没想到他们不能自己...

而且华乐团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内部就已经是一个问题了...

为什么人就是那么爱做比较呢?

人比人害死人啊!别人的压力可是会很大的啊!

求进步是好但不能做比较啊!


今天放饭时看见他起摩托出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爱回我信息...

想联络他却不能...

根本不晓得该怎么办?

难道他就真的不明白我吗?

我就真的不明白他在想什么...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啊?

最近很想谈恋爱,但那时不可能的事啦!因为我只想要....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