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今早...给他的话...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

躺在床上...并不想那么早起的...

因为我昨夜很迟才睡...累...

用着mp3收听电台...

听my fm哦...

让我听到了最想的东西...

是关于我们学校的disiplin的...

其实满感谢投诉的家长的...

但如果你的子女没犯规的话...

就不会被罚啦!

本人是这样人为啦...

因为我是个乖宝宝...嘻嘻
..............................................................................................................

昨天晚上又哭了...

刚看完戏,打算去睡时...

在厕所里突然就哭了...

因为我的心真的很乱...

也很自责...因为接受了他...

觉得非常的对不起他...

因为我爱的人不是他...

所以我昨晚send了封简讯跟俊伟提分手...

这次破了记录...只维持了四天...汗..=.=''



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会爱上jun..

他对我并不好..但却傻傻爱上了...

甚至不敢告诉朋友我喜欢他...

也不敢跟朋友分享我们曾经拥有的东西...

痛恨不能光明正大...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可以为你放弃我本来拥有的东西...

甚至会为你哭...

但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呢?

每封发送给你的简讯就像石沉大海一样...

满怀期待的发给你但得到的却是零...

我又能怎样?

因为你的简单举动...

我就会不能自主...

想要得到你但却知道不可能...

我甚至傻得因为不能放下你而放弃一个爱我的男生...


真的很对不起俊伟...
抱歉因为我而伤害了你....


爱一个你不爱的人是很辛苦的..
两情相悦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但那里离我太远了...


No comments: